1. 可按股份代號、上市公司名稱或董事名稱進行搜尋。

2. 董事名單載有以下詳情: 上市公司英文名稱、上市公司中文名稱、股份代號、上市狀況、董事英文名稱、董事中文名稱、職銜、職位(主席、行政總裁及/或董事總經理)、董事之委任日期及辭任日期 (如適用)。

3. 董事辭任日期只顯示有關董事在2006年1月1日或之後辭任董事的日期。已退市公司的董事辭任日期為以下的較早者:(i)董事辭任日期;和(ii)公司退市日期。

4. 董事之英文名稱按下列次序排列: 姓氏、董事中文名字(如有)的英譯及英文名字(如有)。

5. 如按董事名稱進行搜尋,請輸入名稱內最少一個中文字進行搜尋。

6. 在現時職銜一欄中,獨立非執行董事後的「會/財」註明表示該獨立非執行董事具備適當的專業資格,或具備適當的會計或相關財務管理專長。

聯絡我們: 如在搜尋上市公司董事名單方面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請電郵 terryng@hkex.com.hk 與吳先生聯絡。